365买球软件
|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访企拓岗”系列专项行动(三)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53

525日,为切实推进365买球软件2023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和2020级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院长端木庆一、英语专业教研室李晓丽及书院相关老师赴郑州迈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郑州迈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人事总监颜培燕对我校一行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颜培燕总监详细介绍了迈睿公司的企业文化,教育范围,师资队伍、发展前景以及就业岗位和用人计划,重点提到了系统化人才培养体系及职业发展前景,充分肯定了我院实习生在公司的实习表现和业务能力,双方就招聘计划,宣讲会,校企合作,公益讲座等方面深入交流,希望双方未来探索更加多元化深层次的合作模式。

端木庆一院长与迈瑞实习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学生在公司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学生继续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实现更好的职业发展。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既为毕业生的充分就业奠定了基础,同时对于就业市场和人才需求有了更精准的了解,为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课程体系的改革提供了重要依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