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买球软件
|收藏|设为首页
教育教学
我院召开2023年校级教改项目结项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10-12 浏览次数:10

1010日,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开展校级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的结项评审会,出席会议的评审专家有院长端木庆一、副院长王宝贵、温弘、胡桦和校级督导石霞,教务部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评审会共有四个项目进行结项,其中包括重点项目一项,即孙静雨老师的《OBE理念下的医学英语翻译人才培养模式探究》;一般项目三项,即付新玉老师的《医学留学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的话语体系建构》、郝诗亮老师的《PBL教学模式在英语专业翻译教学中的应用》、赵洁老师的《新文科建设背景下课程思政融入大学英语教学中的途径探索》。项目主持人就项目研究背景、主要观点与内容、实践效果和应用情况、特色与创新点、社会影响等方面进行逐一汇报。与会专家通过查阅成果研究资料、听取项目PPT汇报与答辩等方式进行评议,充分肯定了各课题的研究价值和取得的成果,着重指出各课题进一步深化方向和思路同时结合评审要求对各类项目给与了通过的意见。

本次教改项目结项评审会的顺利举行,不仅为参加结项的教师后续深化研究提供了有益指导,也对我院进一步提升教改完成效果具有重要意义。院将以此为契机,促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不断深化,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Baidu
sogou